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溶江镇四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3月22日,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溶江镇四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2日,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溶江镇四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溶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溶江镇党委书记及四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巡察力度持续加大、联动监督更加协同、利剑作用更加彰显,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聚焦职能职责,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巡察工作的共同任务。村党组织和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现问题,精准发现问题,聚焦任务、倒排时序、把控进度,统筹抓好工作,以巡察整改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全面查找、严肃纠正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要提高把握政策的能力,找准政治监督着力点;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要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问题标本兼治。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溶江镇中洞村、司门村、千家村、五甲村开展为期4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县委第二巡察组开设了专门的值班电话(0773-6210011)和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同时在中洞村、司门村、千家村、五甲村党组织所在地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反映问题的来电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1:30和15: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7月5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县委第二巡察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