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广体旅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广体旅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干部,县文广体旅局所有干部职工(含驻村人员)、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监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紧盯县文广体旅局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县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具体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巡察。二是密切配合,自觉接受巡察;坚决做到实事求是,既不掩盖问题,也不歪曲事实。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水平。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对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虚心听取、高度重视,正视缺点,克服不足,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及时地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见成效,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科学、稳步发展。

  根据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县文广体旅局党组开展为期四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置巡察意见箱并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277,(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5:30—17:30),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来信、来访截止日期为2024年7月5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文广体旅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主要股室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发展改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