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长周顺国主持召开了与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周顺国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刘人铭提出具体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周冬梅、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周顺国指出,此次巡察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巡察:一是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职能责任的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情况,领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的情况;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情况;四是落实巡视巡察监督以及审计、财会、统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的情况。

  刘人铭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党组织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出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李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审计局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县审计局党组开展4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兴安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011(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5:30—17:30。),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来信、来访截止日期为2024年7月5日。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