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溶江镇:开展“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作者:刘芷莙
来源:溶江镇
摘要:3月8日上午,溶江镇总工会联合溶江镇纪委、妇联举行“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馥郁书香传万家,铿锵玫瑰绽风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广大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3月8日上午,溶江镇总工会联合溶江镇纪委、妇联举行“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在读书分享环节中,溶江镇人大主席唐晓红带领女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她表示,中国工会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取得更好实效。溶江镇党委委员赵月英给大家分享了女性力量的相关书籍,另外3名女职工依次就关爱女性、廉洁、好家风好家训等内容分享了书籍中的片段并交流自己的感悟、见解,畅谈读书的收获,抒发读书感言。之后女职工们分别从自己不同的工作视角分享生活和学习的感悟,生动诠释了“阅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进一步体现通过开展“玫瑰书香”活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涵养良好家风的理念。

  活动最后,溶江镇党委书记潘荣利向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妇女同胞们的力量是无穷的,并对女职工给予了厚望和要求,巾帼必定不逊须眉。他带领在场的女职工共同合唱《歌唱祖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在书香中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凝聚起广大女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为推动溶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兴安县总工会开展 “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兴安县发改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