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总工会开展 “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作者:兴安县总工会
来源:兴安县总工会
摘要:3月5日晚,兴安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在县新华书店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我们要多读书,自觉修身齐家,做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我们要发挥廉洁‘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常算‘廉洁账’、常敲‘廉洁钟’,常吹‘廉洁风’,以情治家、以德养家、以廉伴家。”

  ……

  3月5日晚,兴安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在县新华书店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活动吸引27名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女职工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好则社风好。活动中,大家围坐一起,以读家书、讲故事、谈感悟、好书推荐等形式,依次分享清廉故事、颂扬家风正气、畅谈读书感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紧扣主题,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享受书籍带来的精神“食粮”。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兴安县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发挥广大妇女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清廉家风、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让广大女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和熏陶。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妇女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清廉兴安贡献巾帼力量。

界首镇:开展述职述廉评议会 砥砺奋进谋新篇
兴安县溶江镇:开展“玫瑰书香”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