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漓镇江口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漓镇江口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漓镇江口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玉海主持召开与江口村党委书记石元元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孙玉海作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湘漓镇副镇长蒋忠平主持会议并与石元元逐一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江口村“两委”领导班子、联系点领导、江口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江口村各党小组长和村民小组长出席会议。

  孙玉海在会上传达了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指出本次巡察将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监督:一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的问题;二是重点监督检查党组织自身建设方面问题;三是重点监督检查领导、支持和保障村民自治方面问题;四是重点监督检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五是重点监督检查涉及民生领域方面的问题巡察组将对民生领域问题进行重点巡察;六是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强调要要高度重视,端正政治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有关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石元元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决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严肃纪律作风,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

  蒋忠平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决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江口村委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277,邮政信箱:兴安邮政47号信箱,同时在江口村委及7个党支部设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口村“两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广西灵渠胜地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用好巡察建议书 拧紧整改责任链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