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县鑫泰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 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1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县鑫泰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动员召开。

   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1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县鑫泰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动员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袁华主持召开与鑫泰城投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唐修瑞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的有关安排。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唐修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广西灵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旺军,鑫泰城投公司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袁华指出,本次巡察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监督。一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情况;二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刘袁华强调,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重点在于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根本任务是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鑫泰城投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有关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唐贤凯强调,开展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是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也是被巡察单位应尽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义务。希望鑫泰城投公司抓住这次巡察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巡前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立即行动、即知即改;对巡中指出的问题,扭住不放、坚决整改;对巡后反馈意见和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唐修瑞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对于此次巡察工作,公司全体人员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进驻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6210255,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同时在鑫泰城投公司办公楼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反映公司班子成员及职工、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反映问题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1:30和15:3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20日。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湘漓镇麦源村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广西灵渠胜地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