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到华江瑶族乡蹲点调研

来源:华江乡纪委
摘要:5月3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波一行8人到华江瑶族乡开展蹲点调研。

       5月3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波带队到华江瑶族乡锐炜村、同仁村、千祥村及杨雀村,就清廉乡村、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漓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集中蹲点调研。华江瑶族乡党委书记陈雄生、乡纪委书记唐依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华江瑶族乡锐炜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31日上午,唐波带领调研组来到华江瑶族乡锐炜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书记陈雄生关于华江旅游公路I期工程建设情况及华江乡村振兴六垌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向锐炜村党总支部书记程兴荣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乡村建设情况,并就现阶段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和清廉乡村建设助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现场察看银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随后,唐波一行人实地走访了银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察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选矿厂矿渣及污水处理情况。唐波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叮嘱企业,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始终把安全环保生产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重要位置,落实好各项制度建设、现场操作与管理,做到安全生产,完善各项基础台账和记录资料,做好在线监测和检测,做到环保生产,达标排放。

调研组入户走访

       在锐炜村委电木岭自然村,唐波深入村民家中,打开自来水龙头,察看村民饮水是否安全,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饮水工程项目运行及管护情况。

       下午,唐波一行人还深入脱贫村杨雀村委,同仁村委龙塘红寨、桐子坪青寨,千祥村委千祥瑶寨开展实地调研,察看了脱贫村产业道路建设、红廉文化教育示范点、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千祥瑶寨立面改造及水系连通项目建设等情况。

       唐波充分肯定了华江瑶族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漓江源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深化清廉建设,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本地特色,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打造清廉兴安的镇村样板,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目标;要重视发挥监察监督作用,找准监督检查的切入点,以“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推动整体工作提升,切实保护好华江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兴安:清风拂“六一” 廉洁润童心
兴安:以党性立身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