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3月1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水利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3月1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水利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蒋勇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其成员、县水利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正副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对县水利局开展巡察,是县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巩固改革成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紧盯住水利局党组承担的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开展巡察。希望水利局党组抓住这次巡察契机,用好用足巡察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随后,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常委唐贤凯就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县水利局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与巡察组一同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以高质量巡察推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兴安县水利局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水利局工作3个月时间。巡察期间将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以更好地收集反映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兴安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