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交叉巡察组扎实开展巡前准备工作

作者:县委第三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巡察要求,3月1日,兴安县第三巡察组作为交叉巡察组来到龙胜县对自然资源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叉巡察。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3月1日,兴安县委第三巡察组作为交叉巡察组来到龙胜县对该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叉巡察。为了更好地做好此次交叉巡察工作,交叉巡察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巡前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做好交叉巡察奠定良好的基础。

  加强沟通协调。一是加强与龙胜县委巡察办的沟通。在开完县级动员会后,巡察组组长主动向龙胜县委巡察办主任报到并汇报工作,落实了交叉巡察办公室和各项办公设备。二是通过巡察办与纪检、组织、信访等部门衔接,集中收集被巡察单位问题查处、信访举报及相关线索与信息,并认真搜集整理完善被巡察单位情况,为交叉巡察找准方向。三是与被巡察单位召开见面沟通会,与龙胜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进行见面沟通,介绍交叉巡察情况,落实巡察工作场所督促被巡察单位按要求准备好巡察所需提供的材料,指导做好进驻动员会的准备工作。

  加强业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交叉巡察政治站位和发现问题的能力,巡察组长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全体交叉巡察组全体人员就自治区、市、县巡察条例等巡察知识,进行认真培训学习,通过学习大大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

  明确人员分工。组长负责全面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开展工作,联络员负责督察督办及联络工作,组员根据岗位优势侧重分成党务、财务、执法检查3个组,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强化团结合作。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