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2022年3月9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议。

  根据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二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年3月9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巡察组组长郭元华作了巡察工作布置,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进一步强调了巡察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吕瑞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郭元华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原则,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开展政治监督。

  唐贤凯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政治态度,要搞清楚为什么要巡察、怎么样巡察的问题。本轮巡察将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着眼“三个聚焦”中的69个问题表现形式查找问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并要求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共同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

  吕瑞云表示,将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以身作则,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真改实改。

  动员会上还对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于3月至6月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分别专设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意见箱,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兴安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工作动员会议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