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白石乡:打造“红色驿站”助推“廉洁”文化传承

作者:唐超 李丽
来源:白石乡纪委
摘要: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知廉、倡廉、崇廉”的廉洁文化,兴安县白石乡在水源头村打造了以党建、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红色驿站。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知廉、倡廉、崇廉”的廉洁文化,兴安县白石乡在水源头村打造了以党建、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红色驿站和廉洁文化长廊,成为广大党员干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的新“打卡点”。

        在红色驿站内设置的廉政文化室和警示室内,警示典型案例、发人深省的自问墙和漫画,营造了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文化氛围,时刻提醒广大干部恪守做人准则。党员干部们表示“红色驿站”的内容就像是党员对辖区居民的一项庄严承诺,激励自己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并接受群众的监督。

       同时为助推白石“廉洁”文化的基因传承,该乡党委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新模式,促使党员干部对“廉”有更深一步的认识,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用廉洁自律准则来规范自己,将“廉”字常挂心头,将“廉”字化为行动,为白石的“廉”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华江瑶族乡纪委:强化政治监督 推进防范打击非法采砂采矿行为
华江瑶族乡:兴安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