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市场监管局:让清廉教育入眼、入耳、入心

作者:黄桂龙
来源:兴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12月9日,兴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强化警示教育,用身边的“活教材”教育提醒身边人,12月9日,兴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零距离观看身边人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感受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让清廉教育入眼、入耳、入心,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五个展示区域。通过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里触动,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感叹,挂在墙上的图片有很多都是熟悉的面孔,想不到他们今天成为了反面教材,真是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吸取教训,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道德法纪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兴安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扬廉政之风,强担当作为 ——兴安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