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妇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作者:蒋翠芳
来源:兴安县妇联
摘要:10月18日,兴安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八大口妇委会主任及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委员近40人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妇联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10月18日,兴安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委员近40人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展厅,妇联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5个篇章的展示内容。通过观看近年来本县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等典型案例,给参观人员带来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特别是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幅幅熟悉的面孔,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以此为鉴,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时刻警醒自己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身边的腐败案例为鉴,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县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好妇联“联”字作用,扎实做好廉政家庭建设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做清廉好家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养老服务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