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漠川乡:参观警示教育展厅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来源:兴安县漠川乡
摘要:漠川乡组织本辖区的县级人大代表及乡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兴安“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全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8日,漠川乡组织本辖区的县级人大代表及乡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5个篇章的展示内容。展厅中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教育引导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参观警示教育展厅,让大家从内心深处建立起对权力的敬畏、对纪法的尊崇、对腐败的戒惧,自觉严守廉洁从政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严关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责,守护青山绿水
县民政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