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一人一句话廉政 身边提醒筑堤坝 ——兴安县委办深化日常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兴安县委办
摘要:今年以来,兴安县委办坚持将警示教育做在日常、做到常态、做出长效,多措并举推动警示教育全覆盖。

     “古人所推崇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是第一位的。我们共产党人更应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兴安县委办职工黄莉文在微信工作群内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的一条警句,并附上自己的心得体会。

  为突出警示教育的广泛覆盖,兴安县委办把全体干部职工都列为警示教育的直接责任人,要求每个人不定期分享党风廉政教育学习金句,用身边人的学习感悟去触动身边人的思想开关,将微信工作群变为承载警示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平台和阵地,对集体学习进行了有效补充,实现动态学习、随时学习、常学常新。

  今年以来,县委办坚持将警示教育做在日常、做到常态、做出长效,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先后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红色革命主题电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违规违纪案件等活动,教育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案例汲取教训,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强化党员干部的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县民政局:“三个强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兴安镇:“三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