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志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志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志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等方面提出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宿桂平就此次巡察工作作了指示,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志办主任阳旭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县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紧扣“六围绕一加强”、“三个聚焦”要求开展巡察监督,重点对县志办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纠正“四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县志办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自觉对标“两个维护”,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对照自查。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务之急,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全力以赴推动中央、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要把改善政治生态作为长期任务,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性好转。要全力以赴配合县委巡察工作,主动反映问题,畅通信访渠道,同步开展巡察工作,加强对巡察组工作的监督,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被巡察单位阳旭主任随后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的表态发言。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志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