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3日上午,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该局会议室召开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政治巡察要求,10月13日上午,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该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元华、副组长郭端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波主持。

  会上,郭元华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唐贤凯就本次巡察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的重要作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最后,李波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该局各项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对该局的信任、鞭策和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把这次巡察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艰苦奋斗,以更高标准扎实开展好全局的各项工作。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冬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志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