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傅鸿元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6日上午,兴安县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会议厅召开。

  4月6日上午,兴安县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会议厅召开。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校正偏差,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兴安事业新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落细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担当,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会议结束后,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要立即行动,将任务认领下去。对于个别涉及面较广、涵盖范围较大、职责分工时考虑不到位的工作,指定牵头部门要着眼大局、发扬风格、主动担当、落实到位。县整改办要注重把握整改工作进度,加大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按要求开展工作。针对当下需要改正的具体问题和案件线索,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要组织专门力量,抓紧核实处理,形成有力震慑,放大监督成效。全县自上而下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以整改落实、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用工作实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黄洪斌、黄钦、张永军、唐庆林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县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县整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兴安县反馈巡视情况
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