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暨涉酒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兴安县公安局
摘要:6月20日上午,兴安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暨涉酒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全警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红线,6月20日上午,兴安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暨涉酒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波,在家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崔家派出所、湘漓派出所作为代表签订“禁酒”承诺书,刑侦大队、城区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分别就本单位队伍管理方面进行剖析发言。

  黄波强调,要谨记血的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坚决抓好违规饮酒专项整治。6月20日至6月26日是全局禁酒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到位、警示教育到位、最强监督到位、执纪问责到位,切实把整治违规宴请饮酒问题作为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直视问题、分析问题,寻根溯源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防止大而化之、隔靴搔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要紧扣主线,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着力转变思路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公安系统的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对标各项任务指标,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各项任务齐头并进勇争第一。紧盯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主线不放松、紧盯绩效考评不放松、紧盯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放松,全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会后,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表示,将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绷紧纪律之弦,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意志,切实唱响大干实干的最强音,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的要求铭刻于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注重家风建设,做到清廉自守—— 读《严以治家》有感
崔家乡:“三个一”打好清廉建设“组合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