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住建局“三个坚持”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周玉芳
来源:县住建局
摘要:今年以来,兴安县住建局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坚持多管齐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住建队伍。

  今年以来,兴安县住建局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坚持多管齐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住建队伍。

  坚持教育引领。通过组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参观廉政基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坚持规范学习。利用每月召开的支委会、党小组会及“115集中学习日”等活动,集中学习市、县纪委通报的各类腐败案件,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坚持制度建设。从典型案件中发现总结监督方面的薄弱环节,不断探索改进和加强监督的办法和途径。对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或轻微违纪问题,灵活运用提醒约谈、诫勉谈话、警示约谈、批评教育等举措,整治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崔家乡:三举措开展非法盗采山砂专项整治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