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廖艳琼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兴安镇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全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等平台和线下专题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谈心得说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兴安镇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全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等平台和线下专题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谈心得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吸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和推动具体工作,要牢记“根本问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基层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我们的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初心不改赴赶考。”镇党委书记伍平安表示,乡镇党委书记是党在基层的代言人,要更加坚定地践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正风肃纪一体抓,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谋事干事,敢于斗争,服务好一方群众。

  “全会总结的宝贵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其中第一个就是坚持人民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表示,要贯彻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党员干部沉下心、迈开腿,以廉洁高效过硬的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难点痛点,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政治自觉,锤炼政治能力。”镇纪委书记邓飞鹏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和使命,结合实际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维护基层群众切身利益。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积极工作,细耕监督责任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要加强纪检信息宣传,积极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镇纪检监察干部唐依军说道。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巨大变化,助力了农村大发展,近年来我们村从一个经济薄弱村,蜕变为每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超20万元的先进村,村里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村民生活实现了物质和精神双富裕。接下来,我将和全村党员干部紧紧遵循全会指引,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努力实现村党组织反腐倡廉和乡村振兴共同发展。”该镇道冠村党委书记陈光周激动地说。

  “认真学习全会的公报后,我的心振奋不已。身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倍感责任重大。我将时刻不忘自我督促履职尽责,以廉洁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来回应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该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夏海琼表示。

白石乡:开展防返贫各项重点工作督查
白石乡:打造“联村建廉”模式 从源头上预防基层腐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