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崔家乡:组织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主题情景报告会

作者:黄霞 蒋天意
来源:崔家乡纪委
摘要:为发扬以忠诚践初心,以勤廉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向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以更加浓厚的氛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5日上午,崔家乡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收看广西勤廉榜


 

   “通过学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对自己身为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政为民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更多的挑战。”崔家乡党员王伟在观看完报告会后激动的说到。

  为发扬以忠诚践初心,以勤廉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向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以更加浓厚的氛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5日上午,崔家乡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会后,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勤廉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持清醒、清廉、清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顶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经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作出表率,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兴安县崔家乡纪委举行公开大接访活动
漠川:感悟榜样力量 永葆公仆情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