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严关镇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

作者:刘祖兴
来源:清廉桂林·灵渠清风
摘要:  5月24日,严关镇党委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的主要目的是让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传导压

  5月24日,严关镇党委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的主要目的是让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传导压力、开拓进取,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督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平稳衔接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展现作为。

  会上,镇党委书记俸勇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文件,并围绕廉洁从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红色信仰、厚植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前仆后继、冲锋陷阵的忘我精神;二要密切联系群众。结合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班子成员要深入所联系村屯调研走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快赢得群众的信任。三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一心为公,不谋私利。

  最后,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廉洁从政,服务人民,坚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界首镇纪委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严关镇上好“三堂课”加强新一届村干部培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