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缅怀先烈 叩问初心——南宁市纪委监委领导赴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  3月23日,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南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跃军带队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革命传

  3月23日,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南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跃军带队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桂林市监委委员黄清云,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陪同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李跃军一行人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心路历程,聆听了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年代创下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党在革命历史时期恢弘悲壮、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

  “革命的火种从这里撒播,共产党人的初心在这里萌芽,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要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部红军的长征史,就是一部军民鱼水情深、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历史。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全方位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干部。

  李跃军强调,大家要深刻体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时刻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激励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兴安县:强化精准监督,为村“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兴安:依托红色资源 拉开党史教育序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