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县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周梅红
来源:清廉桂林·灵渠清风
摘要:  为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意识,2月25日上午,兴





  为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意识,2月25日上午,兴安县纪委监委组织40名党员干部到崔家乡崔家村委开展“春修水利·植树造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春雨时来时歇,但纪检监察干部们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扛苗、散苗、挥锄挖坑,有条不紊;铲土、扶苗、盖土,分工协作、精心种植,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春风中摇曳身姿,展现出蓬勃的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植树造林是维护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执纪监督则是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苗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扶正、培土、施肥、除虫,党员干部的成长进步也离不开监督护航,纪检监察干部要常抓不懈做发现问题树的“探头”,要履职于行、恪尽职守做养护生态林的“巧匠”,用心、用行、用力为干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林。

中共兴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兴安县为新任村“两委”干部打好“廉政疫苗”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