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巴马县通报3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典型问题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巴马县通报3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典型问题

  1.巴马县东山乡长洞村原党支部副书记、村民委主任兰桂吉克扣群众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1年,兰桂吉在巴马县东山乡长洞村协助乡党委政府实施危房改造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克扣群众危房改造资金6500.00元用于个人日常开支。2021年4月,兰桂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巴马县那社乡文广站站长黄刚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违规收受好处费问题。2014年至2015年,黄刚在巴马县那社乡祥兰村协助乡党委政府实施危房改造工作中,以为群众办证或缴纳耕地占用税为由,收受2户危房改造户好处费共计1600.00元。2021年2月,黄刚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3.巴马县甲篆镇人民政府副主任科员韦仁丹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问题。2009年至2010年,韦仁丹在组织实施巴马县甲篆乡好合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滥用其负责组织实施所包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职权,将危改户的补助资金转给不符合条件申请危改的农户,致使国家危房改造专项资金未能发挥应有的效用。2021年5月,韦仁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巴马县纪委监委)

 

荔浦市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
深度关注 | 追逃追赃不松劲不停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