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战“疫”镜头(三)丨监督在一线 筑牢防疫网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响应号召,就近就地下沉村(屯)、社区(城中村)、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筑牢疫情防控网提供坚强保障。

  连日来,桂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深入各县(市、区)23个重点乡镇一线真督实查,对发现的问题快办快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

  同时,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响应号召,就近就地下沉村(屯)、社区(城中村)、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筑牢疫情防控网提供坚强保障。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在临桂镇秧塘村指导防疫封控、转运工作。

  11月23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奉剑(中)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勇(左)在维也纳酒店就隔离酒店管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榕山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2日,市级督查组来到临桂区黄沙瑶族乡翻水村委了解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宛田高速路出口卡点处与宛田乡政府工作人员共同处置因疫情出现的卡口车辆拥堵问题。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到两江镇城联村委官塘村督查当地核酸检测进展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叠彩区椿记烧鹅督查出入餐厅扫码测温等管理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虎山社区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督查核酸检测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会仙镇矮山村委核酸检测点督查当地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山水社区督查周边小区疫情管控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幸福家园养老院门口督查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桂林市铭风源老年公寓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在雁山镇三立村督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2日,市级督查组及秀峰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红岭路老年公寓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11月24日,市级督查组检查荔城镇沙桐社区低风险区外溢人员管控工作情况。

  11月23日,市级督查组同平乐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一同在同安镇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3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黄关镇胜易生活超市查看超市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3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队到国道321龙脊镇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开展监督检查。

  11月23日,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深入商超、药店、卫生院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

  11月23日,资源县纪委监委在该县城北大润发超市督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履职情况。

  11月22日,灵川县灵川镇纪委工作人员在灵川县步行街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11月22日,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在乐群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扫码登记工作。

  11月23日,兴安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到高尚镇龙田村委查看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

桂林:精准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
桂林:“特色宣讲”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