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徐波到永福开展慰问调研时强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永福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永福县慰问困难党员姚玉莲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永福县罗锦镇田园综合体崇山研学基地学校参观调研。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永福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徐波在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以贯之推动新时代桂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徐波代表市委先后看望了永福县困难党员姚玉莲和优秀党员毛凤生,并分别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徐波表示,我们的老党员、优秀党员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在危难时冲锋在前,为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学习的模范。徐波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徐波来到罗锦镇崇山古民居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综合田园体建设情况介绍。徐波表示,要充分利用历史遗留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优势,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研学教育等新产业新业态,做活乡村旅游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要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以“八个聚焦、八项行动”为抓手,督促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在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波深入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新桂轮橡胶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紧扣党中央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政策取向强化政治监督,特别是紧盯减税退税、融资支持、创新激励、纾忧解困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进监督,全面推进清廉建设,全力以赴保障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徐波到永福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他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 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恪守权责边界,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永福县领导唐芳顺、周民、蒋玲荣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我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周家斌李楚赵仲华陈丽华彭东光分别率队
永福县委原书记廖照德接受审查调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