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11月25日至28日在南宁召开 桂林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南宁召开。24日上午,参加会议的桂林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桂林厅召开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11月25日至28日在南宁召开

桂林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推选周家斌为代表团团长 李楚为副团长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南宁召开。24日上午,参加会议的桂林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桂林厅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大会有关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推选市委书记周家斌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为副团长。

  孙大伟、范晓莉、张晓钦、周家斌、李楚、彭东光、徐波、赵卫东、丁东弟等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周家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会,是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参与讨论审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会风会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开好会,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今日正式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龙胜县擦亮县庆活动廉洁底色 护航民族团结之花
视频|桂林:一屏学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