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等活动

作者:文新军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1月8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课活动。

  1月8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课活动。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叶雪刚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进行宣讲。会议同时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

  宣讲中,叶雪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站位高、落点实,内容深入浅出,举例生动翔实,将理论与实践贯通,将“天线”与“地气”结合,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在“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进机关主题活动中要走在前,当标杆。委机关要以主题活动载体为抓手,将感恩奋进教育纳入机关党建重要内容,让党员干部人人知晓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卓越成就、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干部受教育、机关转作风”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启桂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上,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崇岭村党支部书记赵进忠,市纪委监委派驻临桂区茶洞镇温良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裴建树,市纪委监委派驻兴安县湘漓镇双河村第一书记何建良分别讲述驻在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

秦春成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上强调:切实加强排查堵塞防控漏洞 打好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秦春成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全面激活联防联控机制 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