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1月2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残联召开了巡察工作反馈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1月2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残联召开了巡察工作反馈会。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刘袁华代表巡察组向县残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残联党组书记彭春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会上,刘袁华就本轮巡察情况作了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巡察组要求县残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党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巡察整改负首责、负总责,组织班子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重点问题整改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切实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

  唐贤凯强调,县残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本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严格按要求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彭春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具体、切合实际,下一步县残联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整改、确保成效。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工作;三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第四巡察组长副组长郭端荣、蒋洋洋,巡察专员唐宏斌,县残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残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鑫泰城投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兴安县委巡察组向湘漓镇村级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