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徐登攀一行到白石乡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岳香玲
来源:兴安县白石乡纪委
摘要:7月26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徐登攀一行到白石乡开展基层廉洁文化建设调研工作。


  7月26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徐登攀一行到白石乡开展基层廉洁文化建设调研工作。白石乡党委书记蒋艳琼、人大主席刘袁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塘口村委岩门前村了解廉洁文化建设与基层治理相结合的情况,参观了水源头红色驿站的廉政教育室、“沐湘源清风·行清廉之路”石刻廉政文化长廊,全面了解白石乡在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清廉乡村示范点、打造清廉文化阵地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推进情况。对白石乡近年来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融入家风家训,建设清廉乡村示点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白石乡下一步廉洁文化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徐登攀指出,建设廉洁文化阵地、开展清廉教育是以文化人、构筑“不想腐”堤坝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让清廉文化接地气、润人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徐登攀强调,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特色优势,认真找准廉洁文化建设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根据本土特点合理规划,突出特色地注入“廉文化”,既要美化环境,又能让老百姓在日常点滴中传承做人做事、勤俭持家的优良家风。要将党员党性教育、廉洁文化建设与旅游文化资源相融合,实实在在做到为基础设施进行文化赋能,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底蕴,助推白石乡清廉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兴安:强化监督 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兴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