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委办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清廉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蒋璐远、唐佳慧
来源:兴安县委办
摘要:近日,兴安县委办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白石乡湘江源开展“巾帼向党心 礼赞二十大”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清廉文化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为女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春意款款而来。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树清风正气,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兴安县委办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白石乡湘江源开展“巾帼向党心 礼赞二十大”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清廉文化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为女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白石乡白竹村委会议室内,县委办副主任潘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及“两癌防治”知识,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全面理解和掌握两癌筛查等女性健康知识。随后,县委办副主任张婧作图书推荐和心得分享,大家齐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等经典文学作品,从时代佳作中汲取精神养料,润泽人文素养,涵养爱国情怀。

  在风景秀美的湘江源步道及水源头红色驿站,全体女职工开展“踏青健步走·廉风伴我行”主题徒步活动,穿过石刻廉政文化长廊,浏览廉政警示标语,阅读廉政故事,参观警示教育室和廉政教育室。看着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反面典型案例,大家无不深受震撼、深受警醒。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接受清廉文化熏陶,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强化了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蓬勃朝气、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拼搏的姿态,彰显“半边天”的责任担当,树立廉洁健康、奋勇向前的党办干部良好形象。

兴安县:精雕清廉单元 绘就清廉画卷
兴安县交通运输局:织牢护廉网,守好清廉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