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秦海容
来源: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2月10日,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不折不扣落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议指出,一年来,局党组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全县教育均衡发展,持续完善我县教育保障机制。

  会上,赵晖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有效提升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将其作为推动教育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要紧贴使命谋发展,主动担当作为,理清发展思路,谋实招出实绩,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标本兼治强作风,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防控体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与党的建设、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研究、协调推进,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的新成效,交出一份让县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整改答卷。

上好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兴安县法院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县教育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政纪律警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