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严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月12日,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严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月12日,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严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蒋洋洋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元华代表巡察组分别向严关镇党委书记俸勇和严关镇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俸勇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郭元华指出,巡察中发现严关镇党委存在的问题有:一是思想认识不够到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存在差距;二是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三是党内制度执行不严,党的建设弱化;四是巡乡带村存在的共性问题等四个方面。

        郭元华要求,严关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职能,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发展,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勤政意识。

  蒋洋洋强调,严关镇党委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中心任务、清廉兴安建设等结合起来,统筹谋划部署。一是要细化整改任务,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整改,分解细化,逐项列出整改条目,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绘好集中整改阶段的路线图、明确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指定责任人。二是要深刻剖析问题、全面深入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不能有缺项和遗漏。要建立巡察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地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逐项对账销号。三是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俸勇表示,严关镇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全盘接收,全镇上下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动真碰硬,从严从快整改问题,建章立制,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整改成果运用。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向界首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