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民政局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家风故事阅读分享会活动

作者:经宇瑛
来源:兴安县民政局
摘要:7月4日,兴安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家风故事阅读分享会活动。通过“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分享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传承好家规。

  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廉洁齐家,7月4日,兴安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家风故事阅读分享会活动。通过“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分享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传承好家规。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家风》专题教育片,教育引导大家要廉洁自律、艰苦朴素。随后,兴安县文明家庭代表胡洪瑛,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讲述其孝老爱亲、团结和睦的家风故事,另外选取了3名党员干部分享家风故事并谈感悟。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旎在分享会上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和政风,作为民政干部要坚定信念、严守底线,要管好小家、服务大家,以“良好的家风”为镜子,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正心、修身、齐家”,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好家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政干部,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用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经典家训中汲取奋进力量,将“修身”与“齐家”结合,将“廉”融“家”,自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民政干部。

  下一步,兴安县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廉洁家访、晒家书家训等活动,讲好廉洁家风故事,引导干部职工以德治家、以廉持家,携手建设清廉民政。

崔家乡:“三个一”打好清廉建设“组合拳”
兴安县市场监管局:讲好廉政党课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