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扎实推进水利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胡镜方
来源:兴安县水利局
摘要:3月1日,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水利建设工程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3月1日,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水利建设工程一线,对2021年农村饮水维修中央资金项目、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农村饮水项目、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项目等10个项目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工地安全防护措施有哪些?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没有?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怎么样?...”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明到在建工地一一核实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水利局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农村水利工程要与乡村振兴相衔接,要关注群众的“急愁难盼”。二是针对已完工的水利工程要做好维护管理工作,建成并非结束,监管还需延续。三是水利建设工程关系县域经济发展和百姓生产生活,水利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监管职责,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工作。

    “我们紧盯项目审批、招投标、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等关键环节,不敢松懈任何一个可能存在风险点的环节。”水利局质安站负责同志介绍,自2021年兴安县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县水利局聚焦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容易滋生腐败问题的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监督力度,有效阻断“廉政风险”和“腐败问题”,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兴安县乡村振兴局:绷紧“廉政弦”,把好家风关
溶江镇:三抓筑牢“廉政堤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