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江瑶族乡:兴安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

作者:莫丽君
来源:华江乡纪委
摘要:12月27日上午,兴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建元老师来到华江瑶族乡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细致全面生动的宣讲会。

      12月27日上午,兴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建元老师来到华江瑶族乡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细致全面生动的宣讲会。刘建元老师主要从六中全会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在聆听了兴安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以后,华江瑶族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学习重中之重,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思想建设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合力,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保持战略定力,坚守初心使命。

      华江瑶族乡党委书记陈雄生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华江瑶族乡纪委书记唐依莉谈到:“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

      华江瑶族乡党建办公室干部汤敏君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之前通过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和解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今天刘建元老师的宣讲报告会,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坚持不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严于律己,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华江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锐炜村支部书记、主任程兴荣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基层治理规范化精细化路径,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坚守为民情怀,真情为民服务,勤学苦练,锻造本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华江及锐炜村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华江瑶族乡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推动“线上+线下”学热潮,鼓励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无愧使命担当,助力瑶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乡党委宣传委员蒋家龙表示。

白石乡:打造“红色驿站”助推“廉洁”文化传承
兴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