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唐亮
来源:灵渠资讯
摘要:近日,兴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近日,兴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展厅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各个展示区域。展厅通过实物、图片、文字、视频,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违纪篇和违法篇,大家看到曾经的领导干部因为一念之差走向贪腐的深渊;在激励篇,大家从古代先贤、勤廉榜样身上看到了初心如磐、勤政为民的恒心与坚韧。通过零距离的观看学习,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使命,走好人生路。

    “这次廉政教育很及时,我们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清廉履职,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江瑶族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挥廉政文化长廊作用 兴安县委党校推出干部警示教育2.0版本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