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卫健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文升
来源:兴安县卫健局
摘要:12月10日,兴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加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拒腐防变意识,12月10日,兴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加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败工作成果片,讲解员耐心地讲解了兴安县2016年以来取得的反腐工作成绩,并观看学习了本县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这些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惨痛,代价巨大,贪腐人员哭诉与忏悔的声音响彻耳畔,深深警示着每一个参观者,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和创卫各项工作有条有序、紧锣密鼓地开展着,作为卫生健康工作人员,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和考验,必须要做到严守红线、保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促进全民健康为工作目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诚为本,以实为基,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提质、提升,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作出应有贡献。

兴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华江瑶族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