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乡村振兴局:参观“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杨卫
来源:兴安县乡村振兴局
摘要:近日,兴安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近日,兴安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各个展示区域。在序厅,大家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看到了我们党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进展力度只增不减;在违纪篇和违法篇,大家看到了曾经熟悉的面孔因为一念之差走向腐败的深渊;在三重门,大家从短片中深刻地认识到家庭幸福安乐与身陷囹圄就只隔着一个选择;在激励篇,大家从古代先贤、勤廉榜样身上看到了初心如磐、勤政为民的恒心与坚韧。展厅的学习使党员干部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让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

  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遵纪守法,紧绷廉洁这根弦,要从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录”中切实得到反思与警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高压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兴安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溶江镇:争做“四个表率” 锻造监督执纪铁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