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蒋雅萍
来源:兴安县民政局
摘要:为持续推进2021年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兴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旎主持会议。

  为持续推进2021年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兴安县民政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旎主持会议。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讲政治,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入开展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的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抵御风险、抵抗腐蚀的防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持续开展纠治“四风”问题,抓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下一步,兴安县民政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学习计划,逐步推进,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界首镇:“三线合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兴安县乡村振兴局:参观“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