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民政局:学规定 正作风 提效率

作者:何元浩
来源:兴安县民政局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风气。近日,兴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风气。近日,兴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兴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关于开展纠治干部纵酒、公务接待“吃公函”、违规吃喝“四风”突出问题的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持续纠治“四风”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要带头革除饮酒中的陋习,带头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忘记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宗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党章党纪严格约束自己,全面提升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坚决的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民政服务效能整体不断提升。

溶江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兴安县乡村振兴局:严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监督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