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白石乡开展“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巾帼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廖志东、唐云
来源:白石乡纪委
摘要: 只有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才能睡得踏实!三友村的一名女党员边走出廉政展厅边感慨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乡

    
      “只有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才能睡得踏实!”兴安县白石乡三友村的一名女党员边走出廉政展厅边感慨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乡妇女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在3月8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当天,白石乡党委组织乡、村两级妇女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乡妇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以“倡廉”和“反腐”为主题的两个展厅,详细了解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绩,多个贪污腐败反面典型案例和落马贪官的忏悔直击心灵、让人警醒,一个个桂林本地的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廉政教育基地丰富的图片、直观的影像、详实的案例将党风廉政教育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融于一体,形成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给该乡妇女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该乡妇女党员干部思想受到触动,内心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巾帼清正廉洁、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
 

漠川:廉政约谈助力新任村“两委”班子起好步
兴安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校违规收费整治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