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漠川:廉政约谈助力新任村“两委”班子起好步

作者:唐荣辉
来源:漠川乡纪委
摘要:  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要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挑重担,廉洁从政,…


  “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要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挑重担,廉洁从政,……”近日,在兴安县漠川乡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廉政约谈会上,乡党委书记石峰志对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提出了廉洁从政,自觉自律的工作要求。

  会上,石峰志从“加强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增强反腐倡廉主动性、实效性”“积极履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抓好落实”“严于律已,做忠诚担当、廉洁奉公的 ‘排头兵’”等三个方面来讲述如何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村干部。

  “这次的廉政约谈会,为我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纪律,大家都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任职村书记,我一定要做到作风过硬、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为让父老乡亲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铆足劲、加油干。”会后,参加培训的协兴村新任党总支书记感慨地说。

  据悉,村 “两委”换届以来,漠川乡党委高度重视对新任村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通过宣讲解读党规党纪、剖析典型案例等方式,为村干部打好“预防针”,切实提高了全乡新任村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其廉洁履职打下了基础。

  本次廉政约谈会由漠川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余毅主持,乡三家班子成员、乡直各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脱产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漠川:“扶贫战场”上的军人本色
白石乡开展“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巾帼廉政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