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

作者:刘建斌 蒋玲
来源: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相关要求,严防节日病发生,近日,兴安县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相关要求,严防“节日病”发生,近日,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斌在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春节“正风肃纪、担当履职”工作布置会上对春节前后工作纪律进行强调重申。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把节假日期间反“四风”持续抓实抓细。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值班、报告等管理制度,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春运和安全工作精神,全力做好春运和节假日期间全县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尚简戒奢、移风易俗,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守纪律,牢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收的礼不接、违法的事不沾、违纪的事不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一名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会上还通报了全区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春节期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兴安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招商局传达学习《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白石乡: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