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全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来源:八桂先锋网
摘要:11月30日,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全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30日,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全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就深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全区各级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社区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把准把牢清廉社区建设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清廉社区作为清廉广西建设的一个单元,要聚焦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清一高效”目标,集中攻坚、持续加力,及时盘点对账,强化重点任务落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确保清廉社区建设取得更多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各级清廉社区建设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结合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加强城市基层党的组织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清廉社区制度,从严把好入口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较高治理能力的社区干部队伍。要扎实推进民风清朗建设,营造社区良好的法治环境,聚焦社区居民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拿出具体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清廉社区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组长、副组长,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责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清廉社区建设专责小组、责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年广西“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刘宁作批示
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